一起旅行的意義

這趟旅行其實起因於很久之前的一個電視節目
還記得那時候節目請來了一對情侶還是夫妻吧
談論著一起旅行的意義
印象深刻的其實是旅行容易埋下吵架或離婚的種子
哈說實在的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就只是很單純的覺得,能夠有這樣的回憶一定不錯吧! 就要帥氣的管他好壞!


中途也有考慮要去東南亞或江南
最後還是心繫日本
辛苦了這個暑假
一個整整兩個月被小孩煩,過著朝九晚五的苦命工讀生生活(事實是8:30~18:30!!)
一個連續工作了十幾天變成鐵腿的百萬銷售員:D
存夠錢後還遭到林爸林媽苦口婆心的阻撓
好在...最後總算還是靠著善意的謊言飛出去了(其實護照在我手上啦XD)


廢話那麼多,還是來寫遊記吧
希望最後不要像去年的菲律賓遊記一樣難產 orz

--


8/29(三)台灣--> 關西

一大清早4點鐘就從被窩裡爬起來
說想睡覺其實還好,也許是旅行的興奮沖淡了身體的本能
行李款款好就往國光站出發了
順利的在6點抵達桃園機場,預計要搭乘8:30的長榮班機
太早到了在機場晃來晃去觀察很多日本人:P


其實我真的很倒楣
在出國前竟然感冒了,結果整趟旅程都在不斷的醒鼻涕、鼻塞、咳嗽、喉嚨痛
各種感冒的症狀全都集合了,害我前幾天吃東西都食之無味(嘆)
喂喂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重感冒了
實在神奇!!但真正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另外那傢伙 和我呆在一起10天竟然完全沒事!!
他果然是有大吉的命運 \ /


Anyway,順利登機後長榮的機上餐竟然有俄羅斯冰淇淋,真是超級噢的 \ /


但是要推一下它的喬麥涼麵,我覺得很好吃耶:P


大約12點多抵達關西空港,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買Kansai Thru Pass 三日券
雖然有點小障礙,但還是順利到手,5000yen 馬上飛掉!
為了要好好利用這張三日券
我們捨棄利木津巴士,改搭南海電鐵-> 難波-> 近鐵難波-> 梅田
沒想到在難波到近鐵難波站這段路沒迷路,卻在意想不到的地下鐵裡迷路了 XDDD
但還算頗順利的到了我們前三天機加酒的飯店 -- 新阪急


其實這間飯店地點很好,附近就有阪急、阪神、Hep Five 還有Comme ca 專賣店
倒數第二天我們在這兒砸下不少錢
蘇先生還嚷嚷著不夠,可惜沒有好好利用這幾天之類的(搖頭)


在飯店小歇一下,決定前往神戶好好地榨乾那張三日券
得到的教訓是,人不要太貪心!!
走到阪神電鐵的路上還小迷路,但是遇到好笑的梅三小路:D


到了神戶熱鬧的元町附近,四處都是中華料理
我們都不想吃中式料理只好一直走走走
最後還是很三八的想說回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吃好了 (結果再也沒回來元町囧)
卻發現了很驚人的事實!
日本的百貨公司生態和台灣真是大不同
他們好像沒有美食街這種東西,比較像是生鮮超市或麵包店那種
所以我們在這斷了生路 orz


後來亂走到了三宮附近的地下街
終於看到一條像是美食街的地方,真是感動要掉淚了 T_____T
隨便進去一間拉麵店,來吃點熱呼呼的東西慰勞自己吧
結果靠著照片有點尷尬,默默點了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拉麵的味道我有點忘了,只記得很鹹,因為我好像點到了什麼昔日醬油拉麵|O|


吃飽喝足後就要回飯店休息啦
結果在梅田隨便走走竟然就走到了松本清
因為是第一天,只小試身手買了休足時間399yen
敗筆是接下來幾天再沒找到這間松本清,也再沒看到這麼便宜的休足時間!! 大殘念!!


今天晚上的宵夜:
百貨公司可樂餅、泡芙、好喝的午後紅茶plus芒果(大推大推)


明天要去環球影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