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眨眼五月就過了
六月天聽起來是個痛苦但又有很多期待的時刻

回想之前接了一個短暫的國三家教
占據了我四五月大部份的周末
拼了老命的複習史地公民
結果倒是英文幾乎都沒交
當時相當煩躁,因為要不斷趕史地的進度,複習無聊的公民,還要長途跋涉到南京東路
但現在回想起來
能重拾這些基本知識,其實相當不錯(呵呵有人知道罰金和罰鍰的差別嗎?)
而且也算是海撈了一筆!


五月我也換了個新髮型,換了個心情
雖然小孩vs.成熟的紛爭依舊
算了反正我始終也摸不透自己究竟想變成怎樣
矛矛盾盾


五月的明道聚餐,我可是有效率地實現了鼎王的諾言
雖然國小同學會之約已經延宕五年了吧...sorry, my friends...



許久不見的大家依舊傻氣傻氣
阿龍一樣漂漂亮亮,而且願望成真恭喜你!
紀小開還是一樣大家長風範,感謝你不怕前例還是借我日劇大補帖
陳猩猩雖然同為政大人,卻也是久久才見一次面,還有阿你阿你...(欲言又止)
姚先生這次帶著女朋友現身,感情甜蜜的哩也祝你順利畢業阿~
簡餅乾一樣的嘴砲,但好像透露出內心裡真心的愛情觀,好拉其實你不錯!
蘇先生就一副老樣子了真的
總之,還是很開心,可惜沒帶相機就是(影射樓上)


說到小學同學會
五月中回家一趟時,聽了媽媽的話到國小晃晃找老師
小學的鞦韆、溜滑梯都還在,討人厭的木棉花樹倒是不太一樣了
操場上不再是紅土飛揚,而是換上了乾淨清爽的PU跑道
當初跑步跌倒弄得一身紅通通的景象也不再了吧!
司令台上也多了電子看版,果然是新媒體的時代
猛然想起我小學可是有電腦課的說,算是很先進的那時候
我當時還寄我電腦課做的卡片給安親班的小林老師,我們的信我都還留著耶!
當時的煩惱都超蠢,像是考試考不好啦!和同學處不好啦!誰誰誰很討厭什麼的!
蠢得很可愛
電腦老師還是我課後補習數學的老師,他很兇但很好笑
還記得有一次同學在竊竊私語說什麼在老師家看到日本武士魂之類的,
害我接連幾次去上課都閉著眼睛狂跑上樓梯!

噢我決定改天再來開個小學專區好了不然寫不完 XD



當媽媽說就是前方那個人時,只見一名白髮蒼蒼的中年人迎面而來
驚訝老師真的老了很多,不過想想其實也已經過了11年!
原來老師的模樣一直以小學時期的面貌印在我腦海中
很懷念很熟悉
跟老師聊聊近況,老師還是一樣活潑而且可愛
現任科任自然老師,我才驚呼我完全不記得老師教我什麼科目了?!
人的記憶真是可怕,但回憶就是因為這樣才特別有趣,一點一滴的



除了忙忙碌碌的準備報告、上課
五月最後還跑去湊熱鬧,和同學一起去當國際打擊節的志工,可以免費看當天表演!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當然要做些苦勞啦!
我被分配到販售紀念商品,也就是要招呼人客
「歡迎參考節目專刊!」
「歡迎參考紀念商品!」
但我到後來都會喊成「歡迎參考紀念專刊!」「歡迎參考節目商品」之類的鬼打牆!


打擊節我去了兩天,分別看了荷蘭Percossa和法國Strasbourg演出,
我只能說看了荷蘭團之後,法國團根本是折磨人...
荷蘭團只有四個團員,但表演中融合戲劇表演、創意手法、現代流行和傳統打擊
毫無冷場,安可曲更是熱血,全場觀眾都站起來像在聽演唱會
好久沒有這種放縱的快感,很興奮很值得!


相較之下,法國團或許是比較一般打擊樂吧
我不太了解,但就是一首樂曲很單調的演奏出來
不合我的胃口,尤其是在看過荷蘭團表演之後


五月最後一個禮拜天氣也發瘋,可能是面對可怕的六月也忍不住了潰堤吧!
剛剛的地震搖的我po文的興致都沒了!
決定在此停筆,哼

--

值得開心的是,五月底我終於找到實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