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要去環球影城不能睡太晚的,結果也沒多早起
再加上新阪急的豪華早餐,一整個delay我們原本的計畫 XD
來介紹一下新阪急的早餐好了
之前上逼就有看到版友說新阪急的早餐buffet很值得一試,一早就抱著期待的心情,
早餐共分成和式和西式兩種:

和式就像是烏龍麵、稀飯、小菜、章魚燒(!)、味增湯、還有我愛的咖哩飯(這超級辣!)
倒是說要嚐嚐納豆都一直忘記,
西式就是很一般的麵包、炒蛋培根、蛋捲、義大利麵那類,
當然也少不了各種飲料和水果囉!
住在新阪急三天,每天都吃到爽才出門,想說日本吃東西那麼貴趁早餐多吃ㄧ點也好 :P


進入正題。


要到環球影城坐 JR 櫻島線最方便,
我們好像剛好搭到一班直達車,不過中途一度跟著外國人在某站下車以為要轉車,
還好發現的早又折返,不過後來在排隊買門票的時候還看到那些外國人,也沒有差很久嘛 XD


剛坐上JR時,竟然冷不防的下起雨來
天知道我那時多麼的失望 ><
隔壁的小孩也在和媽媽抱怨為什麼下起雨來 (哈我還記得下雨的單字!!)
一出JR車站雨還是滂沱的下著,我們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進去環遊影城,
因為下大雨整個就超級掃興的啊!
但後來還是心一橫,在便利商店買了「河童雨衣」,想說要和大雨對抗。


接下來在JR車站隔壁的小房間裡買了環球影城的門票,
一開始還很狐疑這裡到底能不能買票,幸好很順利而且可以刷卡,付出洋洋灑灑5800yen/人。
不過這裏拿到的票還是得在入口換一次票,但速度感覺還是比排隊快蠻多的。
幸運的是,買完票後瞬間天氣放晴,剛剛的雨好像是假象,
對嘛! 環球影城就是要陽光普照、藍天白雲!
雨後天晴的感覺比一開始就艷陽高照爽度要高上一千萬倍。

Here we come!
大門可以看到很顯眼的landmark 大地球




一入園就看見嚇死人不償命的雲霄飛車Hollywood Dream,
我們兩老立刻快速做了明智的選擇,迅速往前走向下個目標! (心臟受不住啊...)
其實我們對於路線也沒做什麼規劃,主要就是排幾個必玩的點或表演,其他就看排隊時間長短啦!


1. 魔鬼終結者:
不是我在說,那導覽小姐也太愛演,不過真的是很厲害就是了,
囧的是身邊的日本人不斷狂笑,我們只能處於痴呆的狀態...(哀阿,大家的日本語...)
結合實境和虛擬的表演還蠻刺激的,隔壁的小孩還被嚇哭!
不過阿諾說什麼日文啊真不搭 XDDDD


2. 回到未來:
這個我當初在美國也有玩過,好像是一樣的,不過再玩一次還是頗刺激,
隔壁的日本女生不斷狂尖叫,但想想其實從頭到尾都在同一地點就覺得有點北七!
不過還是這種溫和又帶點刺激的遊樂level比較適合我,開心就好!!


3. 水世界:
環球影城經典的水世界表演一定要看,但是我竟然忘記飛機的梗,不得不感嘆歲月催人老..
結束後還很鄉民的跑去找可愛的小海盜(?)水手(?)拍照,哈哈超開心的 ^++++++^





看完表演肚子一整個餓,決定到我們一進門看見的MOS 吃午餐,走了大半個園區有點蠢!
日本MOS 和台灣的主餐應該差不多,我還是選了我愛的海老漢堡套餐,
蘇先生選了個什麼「台灣沒有」的漢堡,硬要強調是「台灣沒有」的就是 = =+
可是台灣的MOS 薯條好吃一萬倍,我喜歡厚切的馬鈴薯,日本的薯條就很普通而且還泛白。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說,日本真的不盛行飲料去冰的文化嗎??
我說紅茶no ice,結果來了半杯(真的是只有半杯),我都要傻眼了這是什麼鬼飲料...



結論: 台灣紅茶、薯條、還有誠意大勝!!



吃完午餐本來要趕Shrek 4D 電影來不及,就直接在廣場等Shrek 寶寶誕生遊行,
其實也搞不太懂啥鬼,總之就是Shrek裡的一些角色囉!
看完後晃一下紀念品店就直接原地等Water Parade,
那時候都沒想到water的涵義,直到看到很多人穿著雨衣才想到這應該是場溼答答的遊行!!
其實超有趣的,可惜我站的位置都沒辦法被潑到水,
心有不甘的我硬是等了第二波遊行,想說搶個好位子,
沒想到佔了一個完全不會被潑到水的地方,大失望 / \



4. 蜘蛛人:
早耳聞這是個很好玩的遊樂設施,卻沒想到整整等了80分鐘,
腿都要斷了,看外面覺得隊伍移動速度很快,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來個九彎十八拐,
這時候我又不禁要佩服日本女生,為什麼要穿高跟鞋來遊樂園玩呢??
Anyway,其實蜘蛛人和回到未來差不多,帶上3D 眼鏡多了一分臨場感。
遇到火景就有熱的感覺,也真的會被水噴到! 又是一項小刺激又不可怕的遊戲!good for us.


接著來到Snoopy 樂園,一整個在這邊招架不住,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生意頭腦,怎麼每樣週邊商品都這麼可愛呢?? >////<




5. 侏儸紀公園:
這應該算是我們今天玩過最刺激的一項遊樂設施了,到了這裡已經晚上8點多,
陰森森的侏儸紀造景顯得格外可怕,可能是因為晚上了,排隊速度大減,還蠻快就排到了。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玩要玩,真正坐上去我就開始害怕了。
前面上的都是清淡小菜,害我根本就忘記最後會有個像火山歷險的陡降,
我一直到看到最後面的大暴龍,還傻傻讚嘆他做得好像,然後瞬間就大叫摔下去了XD




6. 大白鯊:
本來我們是要把侏儸紀當作是今天完美的句點,沒想到都已經接近九點閉園時間,
大白鯊竟然還有人在排隊,我們就迅速加入他們的行列,成為最後一班的船客。
不過大白鯊真的是要坐到好位子才會值得,不然都不會被嚇到。
辛苦你了大白鯊..

算了算,今天想玩的大部分都有玩到,以沒買express的情況下,這樣的成果還算滿意囉!

每次到遊樂園像是環球影城和迪士尼總是會很開心,這裡吸引人的就是這種歡樂的氣氛,
可以拋開現實社會種種,進入童話卡通的夢想世界,
可以任意的戴上裝可愛的頭飾走一整天也無所謂,
可以大笑大哭大叫,毫無遮掩。
我喜歡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童話終究美好,卻總是要面臨殘酷的現實---「本日終了」。


今天晚餐本來要吃鶴橋風月,卻玩太晚到「本日終了」,
嗚嗚我最討厭看到「[本日終了」四個字!
但實在是太不甘心了,就跑進去和店員要連鎖店的地圖,
我們就是要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吃到它才甘願!!


晃了晃竟然看到有名的「甲賀流」章魚燒分店,走進去後店員八啦八啦要我們到外面不知道做什麼
觀察了一下,喔喔原來是要買食券,真是奇妙。
我們點了一個兩人份套餐,有兩杯飲料和兩種餡料的章魚燒,但是完全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XD
比起來,日式章魚燒表皮比較軟,台式章魚燒比較脆,
雖然日本的章魚比較大塊,但我愛台式章魚燒!!




吃飽飯後也該回飯店休息啦,回去時坐車還坐錯方向再折返,
不過也因此有機會拍下可愛的環球影城列車



環球影城,有緣再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