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碩一結束,期末聚餐當然不可少
我們選了適合吵吵鬧鬧的小乾杯,
超期待大家舉杯歡慶的那一刻

果不其然,當天相當歡樂
大家開開心心聊著暑假計畫,回顧最近發生的趣事
終於在八點一到,服務生一桌桌介紹今天來此的原因
然後一聲令下,全場舉杯一飲而盡
氣氛High到不行


但這可不是重頭戲阿 (搖頭)
最精采的當然是kiss kiss!
大家起鬨著要Marcos和Benoit本班兩大帥哥來個熱情之吻
坳不過大家,他們只好順應民意,為大家贏得豬肉一盤!


搞到最後,莫名其妙被拱出來
結果我和Linda也來個十秒之吻! 真是害羞的第一次!
我想我那時候已經喝得茫了吧


我要說得出糗,都不是這些
是到最後,我真的喝到掛了
說來丟臉,我喝的不是啤酒,只是微酒精飲料沙瓦耶
實在是:醉個屁阿 @@"
但事實就是如此,不僅喝到吐,走到一半還昏倒超級丟臉!!
後來超極不舒服,一直吐一直吐吐到天涯海角胃都翻空了還再吐


好險有大家在身旁,不過害得最後不能去續攤真是很歹勢
Sara說得真對:好險大家都是好人,不然你就慘了 XDDDDDD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碰酒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