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卯起來狂丟履歷,終於跨出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步
之前都一直唉唉叫覺得很麻煩要改自傳要改履歷
希望不會動作太慢啊。。。。。。。
不過我真的很偷懶,都只有改前言和結語,中間都沒變的copy & paste
希望老天不要懲罰我一無所有


不過心裡蠻充實的,總覺得這就是我了你們看吧!
不喜歡的話,我也只好認了
只是不知道日後真正找工作會不會這麼帥氣,
應該會緊張百萬倍吧


很巧的是這兩天在找實習的時候,看到了兩篇文章
都是現實 vs. 理想的掙扎
還有生活 vs. 家庭的衝突


看完了我竟然笑了一下,我真奇怪
突然有種我覺得我成長了的感覺
我笑他們太不成熟
也開心自己已經脫離了以前的我

yes, indeed, many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are sheltered by their family
but don't forget,
there are still quite many like you and me
who need to fight for the future on their own
what we can do is just bravely striding out and toward the goal
the world is never equal, so try to make it equal


明天還要進行下一波攻勢
希望很快有好消息
不然暑假就只能狂攻托福和日檢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